RebekaLuv414

CORE

遇到這種家長,我貼著心跟孩子交談,想要知道她的想法,但是人家家長不領情啊,死腦筋啊。我承認現在的家長孩子都無奈,可是你也能選擇啊,至少不是把自己的迷茫讓孩子用分數去證明,不是在認識到自己的教育失敗後採取拔苗助長的方式!關鍵還不承認自己錯了,嘴裡說著自己有錯,卻事事怪學校怪老師,你媽!孩子跟誰待一起時間最長?誰是孩子的第一位老師?身教重於言教懂不懂?!
真的有很多次我都覺得選擇教育是最大最最愚蠢的錯誤!
我錯了麼?做好最壞的打算,事兒如果鬧大了,我也不怕,我沒錯!對比多數老師而言,至少我憑著良心在做了。給好處請吃飯走關係一樣沒做過,真要為了錢,老子為什麼花那麼多時間嘴都說幹跟你女兒聊。說的不好聽,她成龍成鳳管我屁事。

時常想起爸爸跟我說過的:“不要把有些事看得太重”。時至今日,我做不到,將來也不會,因為太了解自己。倔強也好,固執也罷,我這性格在現在這社會吃不開不假,問題是,我也沒想過要吃開,為什麼要吃得開?得不到的只是物質,一舍一得,我精神上富足啊。這也是說遠了。今兒這事兒也會覺得委屈,一個人哭哭擦完眼淚不還是該怎麼樣就怎麼樣。


评论(3)
热度(3)

© RebekaLuv414 | Powered by LOFTER